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taK3 成绩册

今天,当我上巴士时,就发现某个椅子上有肮脏东西==
当巴士停在某站时, 我的某某朋友坐下去了!
哈哈,我跟我其他朋友就一直笑他--

bus uncle 说3.00 pm 回
我就觉得无聊,[ 拿成绩册要那么久吗?]
于是我就建议到KP 去!
原本只是随便说,因为通常都不能, 没想到她们尽然都说OK!
hehe , 就这样我们拿好成绩册后就直奔到kp 了〉《

因为是临时决定的,
所以什么都没带
haiz... 又开始无聊了==

然后我们就到顶楼买wafle 吃!
过后又到mc 买食物, hehe because at afternoon got 便宜

可是没想到那么不走运!
要回学校那段路时竟然下雨了,可是幸好是毛毛雨
根可笑的是我某个朋友,虽然有带雨伞,hehe 可是却坏了!
雨越下越大,我们没办法,只好一直跑!

HAIZ 都不知道要说爽还是倒霉hehe
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很开心!

No comments: